脑子灵光

作者:让我看看是哪个夜猫子大半夜不睡觉?啊,原来是屏幕前的你和我!鹅鹅鹅





     柜台前的袁老板依旧在回味着那位女士的盛世美颜。眼神里却充满着失落,为何那位女士如此冷漠?也不多坐一会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哒哒哒”


袁一琦快速地向王奕发了一句

     “一一,我好像喜欢上那个女孩子了,教教我你是怎么追到周诗雨的呗?”


     看到这则讯息,在沙发上的王奕就好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,蹦的一下跳了起来。一一充满着不解,原本一向冷漠的袁一琦竟然会想追女孩子?那位女士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啊?但过了一会,王奕冷静了下来,便给袁一琦发讯息:


     “要追女孩子很简单,你首先只需要慢慢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遇见她可以和她打招呼,然后慢慢找她聊天,找到和她的共同话题,等到时机成熟时,就可以追到手了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谢了王奕!下次见面请你吃饭!”柜前的袁一琦打完字后,便早早地下班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家里,袁一琦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明明已经很累,很困,但就是睡不着,脑子里一直想着下午的那位美女。想着她明天会不会再来光临,明天要不要穿好一点的衣服?要不要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点。

    

  第二天


    袁一琦特地穿了一件白色衬衫,打上深褐色领结,再配上一个棕黄色马甲,把自己打扮得像个王子一样,还特地喷了香水,自信地对小班说了句:“我这样打扮肯定能拿下那位女士的心!你说是吧小班!”上车时,还特地照了照镜子,别把发型弄歪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下午五点半,玻璃窗外正下着雨





  袁一琦觉得有些失落,都那么迟了,那位女士是不是不来了?那我今天这身不就白打扮了?算了算了,下班找左婧媛喝酒去吧。就在这一刹那,门被打开。


   果然是那位女士。


 她的身上依旧散发着那一股独特的香气,让人无法忘怀。红色的连身裙,腰上别着淡黄色的腰带,胸口上有个白色玫瑰形状的胸针,整个人显得很高贵。被几滴雨水沾湿的那双手,正在收拾着那把白色的雨伞。


   “小姐您好,要不我先帮你收雨伞吧,您先到桌前就座吧。先思考一下待会要喝什么。”绅士的袁一琦走了上前,伸出手帮助那位女士。


    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那位女士对袁一琦表达了谢意,便到桌前就座了。


  

半小时后

  

  


 耐不住沉默的袁一琦主动地去找了那位女士


“你好,我叫袁一琦,是这里的老板。请问,这杯咖啡的味道可好?”


“我叫沈梦瑶。我觉得这咖啡很不错,有香味,不只有苦涩的味道。”(非专业点评)沈梦瑶笑着对袁一琦说着这句话。


   袁一琦听了很开心,自己不仅知道了她的名字,还和她说了第一句话。 两人神奇的一拍即合,不知不觉间就聊天聊了几个小时,袁一琦都关门了。


  趁着这么好的时机,袁一琦提议:


 “天都暗了,要不然我们一起去去吃个晚饭,然后我顺便载你回家吧。”


  “好啊”沈梦瑶很快的就答应了。



   袁一琦把小班“扔”进了车后座,便调了调自己的领带,然后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,请沈梦瑶上车。沈梦瑶开心地说了句:

  

  “谢谢你,你这样好像一个帅气的公子啊~再加上这身衣服,更帅了。”


   也不知沈梦瑶这句话是不是认真的,反正袁一琦是开心坏了,小脸一红,便关上车门开车去了。由于两人要出去吃饭,所以袁一琦得先把小班带回家,所以,沈梦瑶也借机知道了袁一琦家住哪个小区。



袁一琦上车后


  “好了,我们去哪家火锅店吃饭?”袁一琦问。


  “随便,你定吧。”

  

沈梦瑶淡淡的说出这句话的同事还在看着外面的景色。好像很抑郁一样。袁一琦觉得疑惑,这位姐刚刚不是还聊得很开心吗?怎么我一回来就emo了?


  到达目的地后,袁一琦屁颠屁颠地跑到车门前为沈梦瑶开门。一身华丽的装扮,俊秀的脸庞,在雨中为自己撑伞开门,沈梦瑶看了都迷糊了,心里说了两百次的“这小孩怎么那么帅”。



下集。。。没预告!

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