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灵光

黑4

月光轻轻地覆盖在沈梦瑶的身上,好像为她盖上了一个无形的被子。

 

“沈梦瑶,到家了”


车窗外的袁一琦用着温柔的语气唤醒沈梦瑶,眼神里的爱意已多得快溢出来。


    “袁一琦。。。扶我到家里好不好。。”醉意未散去的沈梦瑶靠在车座上慵懒地说出这句话。


袁一琦打开车门,一使劲就把沈梦瑶拉了起来,然后轻轻松松就把她扶起来了。力气虽然挺大,但却丝毫不会弄疼沈梦瑶。


过了没多久,到了沈梦瑶家门前——


“沈梦瑶,密码你自己按吧,我不看。”


“没力气。。。你帮我按了就行了,我告诉你密码,3360。”


绅士琦虽然觉得不好意思,但还是热心地按了密码开门进去。打开门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小而温馨的家,客厅里白色的沙发,整齐的鞋柜,种了许多花的阳台,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生活痕迹。袁一琦先是呆住了一下,过后便清醒起来,一点一点地把沈梦瑶扶到房间床上。看着眼前脸上有着因为喝醉而在脸上泛起的红晕的沈梦瑶,明明没喝醉的袁一琦脸却红了,还吞了吞口水。


“那个。。沈梦瑶我先走了,你好好休息啊。”袁一琦明明不舍得离开她,但还是理智地道别。


“别走,陪我睡觉。。”半梦半醒的沈梦瑶双手拉着袁一琦的袖口不肯放水,还摇了摇,像是在撒娇似得,把袁一琦迷的无可自拔。


“可是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沈梦瑶直接打断“别可是了,陪我睡觉。”袁一琦便被一把拉到床上。从没和别人共床过的袁一琦呆的像个木头一样,大脑一片空白。但过了几分钟,袁一琦瞬间清醒过来


“我*!这才认识第一天啊!这样真的好吗?!”


但自己却不敢把她弄醒,便不自在地睡在了沈梦瑶身边直到天亮。



第二天早上七点半


“(打哈欠)诶…?袁一琦……?!你怎么在这里!?”醒来后的沈梦瑶对自己昨晚把别人留下来睡觉的事情一无所知,只想知道袁一琦为什么会睡在自己身边。


“啊?你自己昨晚要求我留下来睡觉的”


“什么??我怎么不记得了???”沈梦瑶满头问号,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袁一琦留下来睡觉。看着疑惑的沈梦瑶,袁一琦一五一十地把昨晚的事情说了出来,说到一半,沈梦瑶缓缓扶额。过了不久,袁一琦不打算打扰她了,便道了别,匆匆离开,只留下满脸尴尬的沈梦瑶留在客厅沉思。





对不起各位,我这篇文真的托了很久💦请原谅我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