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子灵光

黑3

      晚上好各位!让我们继续看文吧!(我知道自己托很久了)



    车上,袁一琦有点害羞,一句话都没说,路上安静得可怕。

到达火锅店

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你别客气啊,要吃什么就点什么吧,我袁老板请客!”袁一琦憋了好久才想出这句话,心里想着第一次见面得大方一点,给人家留点好印象。本以为沈梦瑶会客套一点拒绝,或有点不好意思。但沈梦瑶毫不客气,一口就答应了,但心里却痛骂了自己两百遍

 

  “真是的!沈梦瑶你给我表现好一点啊!那么不客气干什么!”

   吃饭过程中,袁一琦不停地帮沈梦瑶夹肉,好像沈梦瑶没有手似的,手里的筷子快长沈梦瑶碗里了。沈梦瑶也是,吃东西时不看碗里的,就只看着眼前给自己夹肉的袁一琦,看就算了,还看上瘾了。

   

    袁一琦结账时,沈梦瑶好像理智线断掉了一样,竟然自告奋勇问袁一琦:

  

  “也还早,要不我们去喝杯酒?”

袁一琦想着能和沈梦瑶多点相处时间,也就答应了。

  “你有哪间推荐的酒吧吗?没有的话,要不去我推荐的酒吧?”袁一琦在上车时小声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结果沈梦瑶没听清,便贴近耳朵到驾驶位,所以袁一琦一上车就直接和沈梦瑶来了个脸对脸贴贴。两人就这样尴尬地对视了几秒沈梦瑶的脸快红成番茄了,便立刻转头再说了句:

   “我。。刚刚没听清你说什么(⁄ ⁄⁄_⁄⁄ ⁄)”

    “我问你有没有推荐的酒吧,没有的话就去我推荐的酒吧”说完这句话,袁一琦强装镇定开起了车。脸上的红雾明显还没退去。

    “你推荐吧”沈梦瑶看着很淡定,但内心已经如千军万马般地激动。

   到达酒吧,沈梦瑶点了两瓶啤酒,白嫩的手拿起酒就是一顿灌,一两下就喝完了。把袁一琦都给吓到了,这女的那么牛啊?沈梦瑶带着疑惑的语气问了句:“你不喝吗?”

“不喝,等下还要开车。”

又过了一会儿,以沈梦瑶酒量来说已经到极限了,毕竟已经有六瓶啤酒灌进肚子里了。

“袁一琦。。。。能不能带我回家。。。”沈梦瑶趴在桌上说道。

   语毕,袁一琦很兴奋的答应了,询问了沈梦瑶家里地址后,便把沈梦瑶背上了车后座。一路上,沈梦瑶都在睡觉,看着后照镜里漂亮的姐姐,袁一琦的口水差点没流出来。







至于下一篇在瑶瑶家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让我们尽情期待!

评论

热度(8)